职业摸鱼选手
咱就是说画技不好专注摸鱼

迟来的爱

  近日来,沈九总是打喷嚏,起床都是四肢疼痛好一段时间不能动,每次起床旁边的人总会不在,痛到不行的时候就会在家晕过去。

为了身体沈九决定去医院检查了一下,可医生给出来的结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“对不起沈先生,很不幸你是(你们自己添吧),我认为你还是趁早先住院治疗吧,这么年轻就这样了唉。”

沈九愣了一下怎么也没想到会这样,考虑了一下还是不敢和洛冰河说这件事,接过病单便与医生道:“谢谢医生不用了,医生还是先给我开点药吧,或者再找找别的方法,实在不行...我再来住院吧。”

沈九拿着确证单走出医院,独自走回去,直到走了很久才到家门口。沈九低着头走进家门,将药物藏好进不经常开的柜子里,家里还是很安静,昨晚给洛冰河做的晚饭还一动没动的放在饭桌上。随手丢掉了确证单,很疲惫地坠在沙发上,拿起手机就给洛冰河打了个电话:“晚上你会回来吗,我想...和你说些事情,挺重要的。”

电话那头的洛冰河刚开完会,本来心情还有点烦躁沈九又刚好给他来了个电话,心情也更不好了:“有什么事情直接说,你来烦我很开心吗?”

沈九沉默了一会又开口道:“你能不能回来陪我一下,我很难受。”刚说完电话就给洛冰河挂了,整个屋子又再次陷入了沉寂。原来我已经使你感到厌烦了吗?电话刚挂沈九感觉头有点晕就这么躺沙发上睡着了。

到了夜晚

洛冰河全身酒气大力的推开门,‘砰’的一声吓醒了睡眠中的沈九。沈九想去扶一下洛冰河,刚想站起来又感觉四肢无力,只能冷静地望着洛冰河缓缓靠近自己。

洛冰河丢下手机扑向沈九,压倒了他,沈九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马上阻止:“别...我还有事想和你说。”洛冰河吻住沈九,惹的沈九红潮升起“今天不还是说要我陪你么?怎么还不让我碰吗?”沈九刚想说今天去医院的事情又被洛冰河强行拉开衣物露出肩膀,使劲推开洛冰河这个野兽。

洛冰河很不满,抓起沈九的手就把他扔到旁边的茶几上,沈九被茶几的尖角出磕到了背,隔着衣服就晕染开了红色的血迹,重重地咳嗽起来“还不想被我碰?别以为你这样就能引起我注意,真是给脸不要脸。恶心”洛冰河又摔门而去,又留下了沈九一人。

沈九突然感到呼吸不畅,忍着背后的疼痛就去找药,找到了很多药丸分开吞了下去,不喝水干吞缓掉了窒息感又咳起来,脑袋还是很晕还疼,应该是被撞到造成的了,沈九的双眼开始失去亮光,看向了洛冰河走的地方又抱头痛哭起来,没有声音的哭声,很晚了近凌晨不想打扰到周围的邻居。背后还在不断流血,沈九也不想管那个伤口了,现在哪哪都很疼,头疼,心像碎裂般疼,背后也疼,喉咙也疼,伤痕累累何必呢?沈九自己也不知道。

也许七哥说的是对的,洛冰河就是个恶魔,不该因为他一时的伪装而去心软处处去帮助他,最后的好处是永远不属于自己的,可能连自己也会沦落为他的可牺牲品,没用了,就自己自生自灭吧。沈九后悔了,想来,如果当初在恶魔未成长的时候直接抹杀。可是晚了啊,自己一手造成的结果......

第二天沈九在下午醒来,眼睛微肿,血流了满地,一个晚上了背后也自己止血,血流的有点多,沈九还是会因贫血而感到头晕,还是和平常一样,拿起手机给洛冰河打电话,洛冰河挂了三次还是接了马上就开口大骂沈九,沈九不理会他,等他骂完就只问了一个问题,也许可能是问洛冰河最后一个问题“洛冰河,你喜欢过我吗?”

洛冰河很不耐烦,对电话喊道:“我不喜欢又怎么样?你以为你值个什么东西,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!懂了吗!滚。”电话又挂了,沈九也没在说什么,为自己真正的做了一个决定,把自己弄干净,找回确证单,丢下家门钥匙,去医院,实行...安乐死,这算是给自己一个解脱吧,已经没有人在爱自己了,以前有,被自己弄丢了,为了一份卑贱的爱意,什么都不剩下了,还不如死了,一了百了。


评论(76)

热度(2970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